8/04/2007

我要全世界为他喝彩


总觉得这个世界少了什么,少了疯狂的人,少了为我疯狂的人。呵呵,但是他给我的感觉真的不同,我看到了无限的才华与希望。当我看他的作品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想要的世界,我想也是大多数人眼中的美好吧。我真的不知道该用怎么样的话语去评价他,但是我知道他是一个天才,我发现了他,所以我有责任要让大家去分享这个世界的美丽,让这个世界使他更加美好。我真的很迫切想让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都知道都去享受这份美好,天才不该被埋没,天才属于大家,只有大家的认同他才会放出更加美好的光彩!让世界一起为他喝彩吧!

2 条评论:

Steven Xiong 说...

说了半天都没说是什么人,还有Blog地址
我来说吧
作品引用自the blog of Steven Xiong
地址: stevenxiong.blogspot.com
本人原创作品......

Steven Xiong 说...

其实,我真的很感激,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