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07

星期五的晚上

每次都期待星期五,或者说是周四就开始为周五做准备了吧。忙碌的周五下午,赶着坐车赶着回家,拖着我的小箱子,步伐迅速。我穿梭在人群中,偶尔遇到朋友,他们会感叹如此频繁的回家。呵呵本来我就是一个很恋家的家伙。现在的我可以天天回家,反而少了那种迫切的心情。不过还是很喜欢我的家,我妈妈,爸爸,我的房间⋯⋯但是现在的周五晚上看到有人匆匆得拖着箱子回家,我心里仍然会想起,会感触,我大学的生活。
星期五的晚上永远都不会变,毫无负担地躺着,可以快乐的看星星,总觉得天会亮得很慢,总觉得有无数的期待⋯⋯我似乎可以在床上闻到淡淡的香味,迷人的让人醉倒。总觉得自己是属于苏州的,那样的节奏,可以让我慢慢品味生活⋯⋯移动自己的步伐,在每一次转换中我都可以感觉到一丝丝微妙的变化,一点点小小的满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