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09

元宵

一年又是一年,
每当元宵的时候,才觉得真的是新的一年的开始。
感觉春天来了,是该好好努力奋斗了。

去年买的兔子灯,现在已经不知去向。
也不知自己是否又不同了,
不会去钟意兔子灯之类的事情。
只是想很家人在一起,很开心的奋斗。

总是觉得我的家人一直给予我鼓励,
那种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勇往直前的支柱。
我真的需要他们,真的需要。

感觉已经很久没有静下心来想事情了,
一段时间都是在往一个目标前进,
但是我现在的停止意味着我已经达到我的目标了?
没有,我想远远不够。
我想,我所谓的目标不至于那么精确。
我想我所追求的也不是那么浅表。

有的时候觉得很多时候,你所看到的,听到的,
当你真正去感受的时候,那它是会给你启发的。
而这其中的奥秘我想与其说是这自然的灵气,
很大程度也在于你自己的灵气……

继续坚持,不妥协,
无论在顺境还是逆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