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09

面对

人生短暂,需要面对的只是自己的心灵。
在一次又一次的选择逃避的时候,你成了我心中的明灯。
在我不清醒的时候摇醒我。
给我鼓励与信心。

人的所有的孤寂都是自己给自己的,
是因为你想逃避得了一切,
但是却逃避不了你的心。
为什么残疾人身上会出现那么多高尚的品质。
因为一开始,残酷的现实已经逼迫他们面对这一切的不美好。
没有退路的可退的继续前进。

我明白,真的明白,
不可以继续虚度光阴,
我不敢谈什么梦想,只能说做更好的自己⋯⋯

2 条评论:

Steven Xiong 说...

对啊,
你只是要做更好的自己就可以了......

匿名 说...

加油!虾米~~~~——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