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08

无可奈何的停止

总是在面对很多的无可奈何,
没有办法去顺应所有的人,
没有办法让自己开心⋯⋯
即使决定了,也是多余的,
结局根本不是由我决定的。
希望自己麻木不仁,但是这样还是自己吗?

害怕发呆,呆到不知道看哪里,不知道听哪里,不知道想什么⋯⋯
完全游离的状态,可是为什么,为什么痛苦没有丝毫减少呢?
为什么这样的游离没有让我真正忘记自我呢?

如果停止可以让我重生,为什么我要拒绝呢?
可是又有谁能够懂得,欲停却不能的感觉呢?
越是挣扎,心越是痛,没有能够逃脱,只是心更加紧了⋯⋯

也许这一刻,可以欺骗自己地停止,
也许有一天,可以习惯欺骗自己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体验所有的心情,风雨过后终会有彩虹

匿名 说...

我不知道你怎么了,可是现在的感觉我跟你一样!——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