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08

累了

没有结果的周旋,把我变成一个木头人。
没有表情,没有思想,没有干劲,有什么呢?
我发现原来我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
即使抛开一切,我依然挣扎在某个边缘⋯⋯
原来追求幸福是那么不简单的过程,
原来幸福不能靠追求得来的,
原来它根本不属于我。
推开一切的表面,其实剩下的已经是体无完肤的我,
也许没有人想看到这样的结局,但是会制造了结局。
秋天快来了,也许冬天也快了。
但是对不起,我依然没有能够藏住快乐⋯⋯
而为冬天储存的一切都已经升华,消失⋯⋯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虾米,你没事吧?
加油哦!我会一直支持你的~~~——小王子

匿名 说...

呵呵。未来总是值得期待!继续努力啊。我也会支持你的。郝飞

匿名 说...

累了就歇歇,然后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