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08

太阳花

太阳终于笑开了花,
天气很好,阳光明媚。
总是在不经意间仰望天空,
那白白的云朵,还有透过缝隙看到的阳光,
也总可以在一个瞬间忘记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个环境,这个时间,自己会出现在这里。
但是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享受此刻的美好。

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季节,
或者是太阳暖暖地照在身上,
或者是风冷冷地吹在脸庞。
对我来说,都是对我的一种鼓励。
觉得自己的心一下子清澈了,
也许我真的抓住了让自己开心的要诀了吧。

我想什么都会慢慢顺利起来的,
实际上已经开始顺利了。
很开心,但我依旧在准备着。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我比谁都明白,所以我也要为自己准备机会……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恩,加油!感觉你心情很好~~~很替你开心啊!——小王子

匿名 说...

恩,加油!感觉你心情很好~~~很替你开心啊!——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