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08

学会思考

思考的价值在于获得,
获得之后便可以继续思考……
没有办法找到思考最终的模样,
但是始终可以看到其中的微妙的变化。
事物的相关联性,总是让我看到奇妙的变化。
自己的变化,价值的变化,效率的变化,角度的变化……

开始相信精神状态与睡眠无关,
它之所以亢奋,是因为你有值得思考的内容。
是否有阳光其实也不重要,
如果你够力量,你仍然可以在阴天跑步,
你的心依然会暖洋洋的。

不要停止思考,那会让我们衰老,
停止无聊的事情,那会使我们的心很疲惫。

昨天又个老朋友说感觉我没有变,
是的,我不曾改变,
可能,唯一变化的是我更明白自己要做的……

3 条评论:

Steven Xiong 说...

因为我的理想主义吧......

匿名 说...

我已经很久没有静下心来思考,写点东西了。

匿名 说...

我也该静下心来思考自己要什么了。。——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