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09

并非美好

烟消云散,留下的还是一个人。
害怕在深夜惊醒的感觉,
尽管一度我觉得自己是不孤单的。

但是结局还是一个人来安慰自己,
我已经不想欺骗,欺骗自己这个世界是美好的。
我总是相信,如果你相信,那么你一定可以得到幸福。

可是这所谓的相信,难保不是强求。
当开始怀疑自己的存在,当开始自己是否珍惜自己。
我开始接受这并非美好的一切。

我真的做好停止不美好的准备了,
做好了,很冷漠的决定了。
正如我所说的,我想属于自己,
又偏偏是自己勉强自己不做自己。

也许我软弱无力,也许我又会被感化。
但是起码我这刻是坚定的,坚定不遗弃自己。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虾米,加油!——小王子

匿名 说...

I can understand. Don't worry, 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