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09

负担

当你的坚持被成了我沉重的负担,
我想试着逃避,装傻……
但是结局总是让我更加焦头烂额。

然后我开始怀疑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什么?
是迁就,还是负担,亦或是伤害自己。
到底为什么?生活是为什么?
我努力到底是为什么?
难道就是为了去化解这一切吗?

也许负担过后,人很容易忘却,
忘却了所有的一切,但是忘却真的有用吗?
本质没有变,事情没有得到解决。
依然会遇到,那强烈的有点歇斯底里,
有点侮辱坚持的坚持。

应该怎么办呢?
继续幻想着下一次会好点,
还是幻想着这是最后一次。
我在欺骗自己,
我知道,不能这样下去……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当你选对了自己的路,坚定了信念,坚持的背后就是成功。加油!——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