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1

麻木 不快乐

从来没有尝试过,为什么人可以被这么伤害。
从来没有这么痛过,感觉每一根骨头让可以让我死去。
突然间,我没有方向,没有了寄托,没有了一个可以信任,可以依赖的人。
我知道,我需要恢复过来。但是真的非常困难。
每当我想起,眼泪就不停地流不停地流。。。。。
我真的没有办法让自己当没有事情发生过,但是我又好想努力让自己振作,让自己清醒。
也许真的再也回不去了。心中的隔阂,我注定是一个失败者。

我不明白为什么老天要我面对这么痛苦的事情,
为什么当我完全相信一个人,当我完全依赖一个人的时候,
老天要告诉我那么人原来是假的。
这次真的被伤得体无完肤,
为了爱,我放弃了很多,我非常努力地去对你好。
为什么,为什么要给我这样的伤害,为什么要我这样的心痛。
也许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我从来都不曾拥有,我从来得到的都不是完整的。
我只是一直在自己欺骗自己,拼命地掩盖,拼命地逃避。。。。。。。。。。

怎样才能让我有感觉,快10天了,我的心渐渐看不见了。
我看不见伤心,看不见开心。我开始不会笑了,不会哭。
不会想,不在意我是谁,模模糊糊地生活。。。。。。
但是这样的我,和一个死人有什么区别呢。
这样的我是不是代表已经死了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