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2

世界末日与冷酷尽头

2012也许真的是世界末日。直到现在我才开始慢慢接受你离开我这个事实。 也许我早已想过这样一天的来临到底是怎样的,但是往往事情总是出乎我们意料。我以为我们是最好的情侣,我以为即便分手也是和平的,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在分手的时候,你已经和别人开始了。让我那么的不堪。我也想过如果我们分手,你会多么难过不舍,但是你却自然地离开了。所以我不知道我之前理解的你是不是那个你。也许我真的不了解你吧。 但是,我想,我还是我自己。我不想因为共同的理想去放弃我原来坚持的东西。 我的坚持才是我的姿态。我不愿意停下来,我想我要做得更加好。 因为我从来都明白我是谁,我要成为怎样的人。 痛苦都是在一点一滴地渗入我的身体,但是奋斗的信念也一点一滴地加强。我想我可以做得更加好。 PsychoReality for ev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