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12

诺言



本来这里,我再也不愿意出现在这里,面对过往的一切。
但是这里真的是我自己的,the blog of Ice。
从第一天开始,无论我如何迁移,它总会叫 the blog of Ice.
我知道很多体内的东西,
我的信念是不会被击败,
我不想改变,
于是我决定继续梦想,
在这里继续 同步和@PsychoReality 一样的 the blog of Ice



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
一个人,想窝在工作室很久,很晚。
其实我是喜欢这样的感觉的,
我一直说,这里给予我力量,
给予我希望,
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

A Piece of Summer2 终于来了。
这个夏天,对我来说,
是一个考验。
很安静的夜色,
看了 A Piece of Summer2的DVD,
想到了 A Piece of Summer 的开始。
Cheer已经不同了,
我也不同了。

也许压力,迷茫,
我在努力的工作,
但是一度无法控制自己压抑已久的情绪。
当最后一首歌响起的时候,
我的眼泪已经掉下来。
莫名,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
所有的一切与当初的梦想,
很近,却又很远。

明天又会和那些孩子一起,
他们给予我的力量,
我没有办法表达,
我知道在每一次,
我想要放弃,想要退缩的时候,
我会想到他们。
我没有资格放弃任何,
我当初的坚持是对的,
我想要做的事情也一定可以实现。


Cheer总能给我带来莫名的感动和力量。
我还记得那年春天,在上海大舞台,
白衬衫,黑外套,
我拼命往前走,只为了靠近她,
我永远也无法忘记那个夜晚,
我的感觉那么真实。

我不想背弃自己的诺言,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无论多少诺言被背弃,
我依然可以坚持的是我自己。

我们何其幸运,
不确定自己生活在什么样的世界。
而可以确定的,永远只是我们的心。
眼泪算什么,
我还有抚慰自己的力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