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2012

最后一篇 纪念曾经的the blog of iceshi

从大学开始,我就在这里写博客。
这里也是我第一个写博客的地方。
起起伏伏很多次,
它被关闭,
它需要翻墙才可以。
但是我从来没有放弃过它,
因为我觉得在这里有非常真实的我。
而原因就是那么简单。

但是,今天,我要和这里告别。
就像现在我必须和过去告别一样。

我想抹去过去所有对我来说是疼痛的,
我想忘记,所以我新开一个博客,
停止现在的博客。

这里真的记录了非常多属于我的东西,
我没有办法一个一个删除,
但是我想封存在一个我一辈子都不会打开的盒子是最好的。

本来答应自己不哭的,
很多东西,本来就是要丢掉的。
但是在告别的时候,往事又历历在目。
过去的纯真美好,过去的无忧无虑,
我想我快乐过吧,我想你真的曾经真的爱我过吧。
但是当一切已经被收回的时候,我就应该放弃,
因为现在早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份爱了。

我以前总是觉得,我不可以没有你。
你也不可以没有我。
所以我包容你的一切,给你我完整的爱。
但是原来你并不需要,也许是我把爱情想得太简单。

但是,分手真的可以让一个人成长,
让一个人明白自己是谁.
自己应该如何继续.

我相信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道理,
所以我不能去埋怨,
不能去苛求,
不能去嫉妒,
在任何时候,
做好自己,永远不要忘记自己是谁。

再见了,过去,
再见了,原来的自己,
都结束了。
一切我过去我觉得重要的部分,
都结束了。
一个多月的日子,长得像好几年一样。
我想,我会更加成熟的。
好好面对,我的人生,我的未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