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07

青春



天还是阴沉,我觉得自己似乎从很多事情中要走出来。今天在金鸡湖畔,我看着天,看着乌云密布的天空,我很迷茫,但是在下午我再仰望天空的时候我看到了乌云渐渐散开的场面,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但是我知道我将看到的是阳光。我还清晰得记得,上学期和兄弟姐妹们一起拼搏努力。我真的很无悔而且并没有对自己失望,人付出的总会有回报的。考研日子不知道是结束了还是又开始了,但是只要有梦想,那么生活还是快乐的美丽的。

2 条评论:

Steven Xiong 说...

这个题目很奇怪啊,
走你自己的路,我都会支持你。

sammi 说...

抬头仰望天空的孩子知道,云朵的变换是为了让天空记得它曾经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