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07

逆光





春天有美丽的景色,美丽的阳光,美丽的心情,我喜欢那种感觉,觉得整个人都安静下来,有点懒懒的。尽管我从来都会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做事,但是我有的时候我仍然琢磨不透,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已经老了。我喜欢自己床上的小牛,不尽因为它的逆来顺受,而且我知道它总是快乐的。无论顺光还是逆光,即使身上有好多伤它还是那样,它在坚持自己。我看到了,我也体会到了。也许有的时候尽管他不会说话但是它却是我最好的聆听者,有的时候对它发完脾气就好了。有的时候,和它说说也会好。其实本来是想写关于逆光的人生这里的文章,没有想到,我本来想发泄的坏心情被小牛化解了。

1 条评论:

Steven Xiong 说...

逆光是一张很糟糕的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