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07

太阳


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这样接近太阳本以为太阳离我那么远我又怎么可以享受它的温暖呢?一直以来我都希望别人给我信心给我力量,我完全忽略了自己的力量,其实我可以做到,我可以做到自己想要的。我不需要害怕。其实很多时候人都需要一种在街上狂奔的感受,不是要疯狂,是要勇气,勇气很重要。没有一个人是完全成功也没有一个人是完全失败,其中的定量是靠你自己的,没有人可以帮你去衡量,得到的只有你自己知道。四年的本科生活就要告一段落了,但是我仍希望有机会再努力去学习,学习很多我喜欢的。人生就是在永无止境地追求,你不会觉得疲倦,而是快乐!无比快乐,因为那才是美丽的人生。很久没有写blog了,原来真的有很多东西要写的,但是现在一点一滴地写不是很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