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07

20号的晚饭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没有及时更新blog,因为20号我真的难受,但是我仍然希望我可以平静地写文章。毕业对我来说是离开一个地方去另一个环境学习。我从来都没有放弃过要停止学习,只不过我还是很舍不得离开现在周围的人。喜欢她们,我遇到了我见到过最朴实的人,我见到最正直的人,当然也有最贪吃的人⋯⋯不过在他们的身边我也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原来以为自己不会哭泣,原来以为自己可以很勇敢的面对分离,但是谁知道不可以。但我看到,我的朋友红着眼睛告诉我我们还可以在一起几天呢。我觉得自己控制不住了,我的一发不可收拾,导致我的朋友也都哭泣了。突然间,我觉得自己好富有,我有那么多好朋友,那么多亲人。四年的时光我收获了很多,很多美丽的东西,20号那天发生的种种我不会忘记,但是我希望忘记,因为那不是最后的晚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