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07

被陈绮贞感动的自己

现在我是听着cheer的歌在写东西。我从开始喜欢她的音乐到现在品位她的音乐,她带给我的是感动。我觉得她的歌很适合聆听,不需要太多的心情,我觉得自己很容易被带入她的世界。当觉得自己置身在一个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会很感触,不是很多的忧伤,却是有一点眼泪。很不同的感受。
今天下午看cheer的演唱会,我的好像被她带入了那个地方,喜欢她的风格,喜欢她那种性格。喜欢她可以去华丽的冒险,我总是想说,对于我来说华丽的冒险,我们都需要,如果我还没有找到自己认为值得的,那就是我还没有真正长大。我现在越来越可以体验到那种做真正自己的快乐,做自己的幸福。走进自己的生活,我想我得到的会是更加多的感动。我喜欢cheer给我的这份感触与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