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7

小白真棒

太崇拜苹果了,真的,用了小白快四年了。在我这种没有经验又糊涂的人的手上都没有出了什么大问题。最近两次,一次是因为把它开着包裹着,温度狂高本来屏幕不能正常使用了,但是它降温之后就自动恢复了。第二次是今天不知道是不是使用不恰当,屏幕黑了,我想以前看到过TCL的机器就那样要去修了,做了最坏的打算关机了。不过过了一会我等它降温之后开机,它居然好了。我欣喜若狂,真的是太棒了。苹果的东西真是太棒了,不会死机,很多情况下都可以自我恢复。太佩服了。太佩服了!!!!它真的是一个不需要别人特别打理,但是又非常惹人怜惜的小东西。它生病其实在提醒我,我会注意的,不舍得失去它要好好爱惜它!!

1 条评论:

Steven Xiong 说...

你忘了硬盘是我换的啊,反正注意降温,还有就是显示器亮度和使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