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08

地震

久久不想更新博客,在我本子上纪录要更新的内容已经很多很多了。但是由于地震,我觉得他们真的是微不足道的。每天我都关注着地震相关的报道,在我看来实在是太残忍了。那么多孩子,那么多孩子都在那里永远不会醒来。我真的觉得自己软了,我无力说任何?为什么在这次大地震中,死得最多的是孩子⋯⋯
那天下午同事说地震,开始我们还不相信,到后来知道严重性,到后来看到电视里的一幕幕,感觉就想是一场恶梦。而这次中国人是好样的。我看到了团结的中国人,太团结了,当我看到一个老人不记名捐款10万的时候,当我看到孩子把自己所有的零用钱捐出的时候⋯⋯我知道这场仗我们一起参加。我深刻地感觉到,中国人就是中国人,外国人顶多是同情,自己人就是不同,是真心地想要帮助。我们的血库一下子也满了,这就是我们的凝聚力啊,强⋯⋯我开始无比佩服这个民族我开始相信我们真的都是中国人⋯⋯⋯⋯⋯⋯
不要放弃,无论我们在那里,不要放弃,相信爱可以让明天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