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08

朋友

我的心里一直都有那群朋友,姐妹,知己⋯⋯
我不知道应该用什么语言去确切的衡量她们,
但是,无论在哪里,无论我在哪里,无论她们走到哪里,我们都是朋友。
有的时候我看到你们的变化,有的时候我感受到变化的自己,但是我仍然庆幸自己有你们一群朋友。
在医院时候,有你们我不孤单,
心情不好的时候,有你们我不难过,
你们总是在最需要你们的时候出现,你们总是让我挂念着。
我有的时候很害怕想你们对我的好,我怕自己感动得流泪,
我只想享受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快乐的日子,可以自由奔跑,可以放开自己⋯⋯
快乐是什么?我们知道
快乐是什么形状?我摸到
快乐的样子?我看到
它的味道?我嗅到⋯⋯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小石子,你每次在我困难的时候都会帮助我~~而且你永远是那么值得信任~~那么善良~~你是我永远的好朋友~~这是我们的缘分~~一辈子都很难碰到这么好的朋友,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