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8

5月3日 雨

今天是这个假期的最后一天了,下雨,早上的大雨,现在停了,空气异常清新。
我决定出去走走,呼吸空气,游荡在小道,没有目的地,或者剪个头发,或者喝杯咖啡⋯⋯
这几天自己的神经一直绷得很紧,忙碌做这个,忙碌做那个,直到现在我都不能缓解过来⋯⋯
我想真的要到下周,虽然我不会经历那场战斗,但是我想我已经没有办法不参与其中了。
想法,我觉得自己是个想法很多的人,多到我有的时候怀疑是不是胡思乱想,
动作,我真的不是一个实战者,对于很多好的想法,都缺乏积极的动作,这个是我很欠缺的,
我想我还年轻,我们还年轻,而年轻时代的长短都是由我们自己决定的,为什么在自己有精力的时候,不去尝试自己的想法呢?
我不喜欢说,失败了也经历过之类的话,我想说的是既然要尝试,那么就尽力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