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8

儿童节

妈妈说,三八母女节我要过,五四青年我要过,今天儿童节我也要过。呵呵,确实感觉很奇怪。总是记得,小时候最盼望的节日。和伙伴玩耍,跳舞。儿童节永远保留的节目,参加各种舞蹈演出。我喜欢那种感觉,投入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感觉。慢慢地我变了.......当我开始离开舞蹈的时候,我发现世界更加大了。
当你置身一个领域的时候,你的世界小了,但是力量大了。而当你的力量超出小世界,你的世界又扩大了.....真是奇妙的人生啊。今天评论Steven’s blog的时候,我说生命是没有终点,当你看到终点,设置终点的时候,你的生命也失去意义了。所以无论发生什么,无论你成功或者失败,你都不可以停下脚步,你都不可以不继续.....也许我懂得这些道理的时间来得太晚,如果现在我还有资格过儿童节,那有多好啊。但是我仍然是开心的,因为我再也不会放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