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8

静静的生活

很难在凌晨2点半写博客,没有这样的机会,我也不想有这样的机会。真的,在听绮贞弹最简单的旋律的时候,我开始羡慕她平静多彩的生活。我重复听着绮贞的静静的生活,开始幻想自己的静静生活⋯⋯脱离社会,做自己想做的,做自己坚持的。我快乐地存在着。也许在别人眼里你是在重复地生活,也许你的理想与现实很远,但是,但是如果你相信,你明白这是你要的生活的话,我觉得你还是幸福的。没有人可以给幸福定义,但是每个人都有权利和能力给自己幸福。旋律是简单重复的,但是内容却是变化的,就如同生活的感觉,每天只有对专注他的人来说是变化的⋯⋯
静静的生活,一个很近却遥远的地方⋯⋯

1 条评论:

Steven Xiong 说...

给你我的堕落 给你我隐藏的脆弱

对你毫无保留 等到我的青春剥落的时候

你还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