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08

大雨

大雨,暴雨,从来没有看到那么剧烈的,看着窗外,我没有任何感觉,不感叹,不惊讶,不害怕⋯⋯
我可以那么漠然地处在这个环境,可以漠然对待自己⋯⋯
有的时候我在想如果地震我怎么办,不知道,也许我会继续漠然地睡觉吧。
很多男人把女人的感叹,把女人的悲伤看成是一种无病呻吟,这也是为什么这两种动物会对立的原因。
价值观不同,对于事件的轻重的标准不同,在意的东西不同,判断的逻辑不同,思维的方式不同⋯⋯
而这切,我们无从改变,无从理解⋯⋯
喜欢时间突然凝固的感觉,在你的心里,你的思绪会跑得更快,但所以的一切为这刻而静止⋯⋯而你的心永远会记得那刻的存在⋯⋯

1 条评论:

Steven Xiong 说...

凝固的融化后

依然什么都没有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