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8

Black

喜欢用黑色覆盖自己的身体,
把自己隐藏起来,
想要被重视,却要被自己忽略的感觉越来越清晰。
我知道这样是不对,
重视自己的永远只能是自己……
但是,现在的我只想忘记一切地埋头苦干。

尽管被很多事情困扰,
尽管有的时候,我选择逃避,
但是依然难以忘记,
曾经看不起自己的妥协退让,
而现在的我,不懂什么是妥协了……

也许我不应该想如果没有发生那多好,
因为已经发生了。
我不应该去想下来应该怎么办?
它本来就不存在应该的事情。
快乐是选择,我好想让自己快乐。
可能会很自私,可能在背弃自己,
但是我真的无力,无力和自己作战,
无力和自己为敌了……


我怕下一秒的自己会消失,
所以我只能紧紧抓住幸福,快乐……
但是我真的没有力气去抓住,
在鼓起勇气的一瞬间,
我停止了,收回了自己的手。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深奥——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