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08

朋友们

总是按奈不住要见你们的心情,
我总是在想其实我应该请假的,这样现在我们就在一起了。
大学四年,你们带给我很多很多的欢笑,
你们给予我很多很多的感动,
有我最好的朋友,有我一起奋斗的战友,有我的榜样……

我有的时候真的害怕自己会睡不着,怕自己半夜就出发跑来见你们。
真的觉得再也无法压抑自己的感情了,
最珍贵最真挚的友情,在一起我们不是光光一起学习了四年,是生活了四年。

我第一次开始接触与别人相处,真的是从陌生到熟悉。
毕业一年多了,我答应了多少次我要来看你们但是我都没有来成。
我很愧疚,也许现在的我才发现,我没有那么珍惜你们。

但是在我的心里,你们是宝贵的,你们是无价了。
所以明天一早我就要飞奔过来,过来你们身边,和你们团聚。
总是觉得自己还不够冲动,如果可以,我应该丢开公司的一切马上跑过来。


我还清晰记得,我们离别时的情景,我是第一个走的,走的时候,我们热泪盈眶,
现在我依然如此……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相见的时间太短了,还没来得及和其他的朋友们多说几句话就又走了。总有点遗憾~~~
不知道以后还能否再见到这么多的人了。——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