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2

下一秒

一直期待时间可以流逝,下一秒我会不一样。 大家都说时间是最好的遗忘的工具, 但是时间总是那么慢地流逝。 好想要消失一段时间, 好想离开这里的一切,去一个没有认识的地方。 但是我可以吗? 一点力气都没有,正常的工作,硬撑地面对这一切。 我真的觉得自己快死了。 我觉得我也看到了死神。 那么模模糊糊的感觉让我迷失我自己。 我总是在街上会看到情侣牵手, 看情侣打闹,我总是会流泪。 我不知道我到底需要多久会好。 好想那个肩膀还在,让我放肆地哭。 但是我什么都没有了,默默地一个人,像空气一样离开。 昨晚我没有睡觉,对我来说,睡觉太困难了, 我怕做梦,我看了志明与春娇,春娇与志明。 看到后来我就哭了。 她说因为志明离开,他变成了另外的一个志明。 这样的感觉好明显。 说忘记一个人要用在一起时间的3倍。 那么15年,就是要45年, 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承受45年。 想到这里我就非常痛苦, 我没有办法去过这样的日子的45年。 我失去了勇气去真心爱人。 我在等待,等待慢慢好起来。 等待痛的减少。但是每次只是在越来越强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