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2

耗尽

已经好几天了,我想耗尽所有的力气,耗尽所有的一切。 然后得到重生,但是似乎是那么困难。 不睡觉,偷偷地吃的东西扔掉, 不停地工作,似乎都消耗不完我的力气。 我真的非常期待自己的重生, 但是似乎没有那么简单。 也许是我自己的问题。 他可以那么容易也许是因为身边有另一个人吧。 但是我可以吗? 我能这样不公平的和另外一个人在一起吗? 我开始怀疑,是否要这样才会耗尽地最快。 但是我总是觉得,现在的我是躯体,只是躯体,没有灵魂。 而人没有灵魂的时候却特别难死去。真的。深刻的感觉到。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为你哭;不会变得这么脆弱; 不会在意你做的每件事,不会静静的想着你发呆; 不会记住你说的每句话,不会为你心痛;不会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时候; 不会总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会这么轻易地让痛苦折磨自己; 这一切只因为我在乎你。 但是正因为如此,我才要放手,才要解脱。 失恋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一个经历。 以前看的电影,听的音乐也许以前的我并不知道它的意义,而现在却那么清晰。 成长逼着一个人去坚强。 但是坚强却是那么痛苦。 如果可以,我好想回到过去。 或者真的让我耗尽吧。 耗尽所有的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