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12

骨髓里的痛—失恋第30天

30天好长又好短,才失恋的时候我看了失恋33天。
我想也许我也需要33天,才可以慢慢恢复过来。
但是,好像没有,今天已经是第30天,我数着日子过。
痛丝毫没有减弱。

这两天的生活特别繁忙,工作,医院治疗。
半夜醒来,每次都有眼泪。
我都骂自己,傻瓜,他都不爱你。
你还哭什么,也许这会他搂着别人在睡觉呢。
这样的感觉每天每夜,每日每刻地围绕着我。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宣泄自己的感情。
最近也时常想起外婆,
我总觉得如果她在我身边,
我应该可以解决写问题吧,
她会告诉应该怎么办。

傻瓜,我明明知道应该怎么办。
就应该彻底放弃啊,
连想都不要想去那个让我讨厌憎恨,心痛的人。
无论发生什么情况,你都可以一个人撑过来,而忘记那个人是你现在必须做到的。
因为一想到就伤口就会发炎,会更加痛。

明明以前那么爱,为什么可以这样伤害我。
为什么可以那么践踏我,
我依稀记得他对我说,不是和你说清楚了吗?你不要挽回。
我记得他说他心给了别人。我都记得,也不会忘记。
而这个痛真的是进入骨髓的。
也许只有这样我才可以重生吧。

只是一直以来我自己不相信罢了。
但是事实就是事实啊。
他已经走开了啊。
已经变成一个陌生人了。
而我也在默默走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