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2

第一个疗程

治疗持续了第一个疗程,心里的痛也结束了第一个疗程。
我不知道对我来说,两个方面的都需要多少疗程可以治愈。

但是对我来说,两个我都必须治愈,
我要好好地站起来了,
好好继续我的人生。

丢开一切的卑微,我还是我自己,
我之前真的被感情冲昏了头脑,
我觉得只要我是爱的,对方也是。
但是时间的流逝,
我开始不相信那个是爱,
而我心里的是什么呢。我也不清楚了
到底是爱,还是恨。


也许分开是对的,
如果终究会有那么一天,
我希望早点,
也许时间越长会越痛苦,
但是现在的时间已经长得足以我痛苦下去。


但是我不会轻易被打倒,
我会继续我自己的人生,梦想,不退缩。
最更加好的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