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07

美丽的春天


总觉得春天给人的感觉是那么阳光,而阳光又是那么温柔,很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又很懒,人就是这样。当你完全拥有机会却有在让它流失。进入四月的日子很美丽。今天我路过原来的初中,看到以前每天走过路,突然之间有点感觉,觉得似乎好多事情就像发生在昨天。看到那一张张稚嫩的脸,我觉得他们好幸福。走过最纯真的年代,觉得自己是那么富有,真的很少有这种感觉的。从来在我身上我看到的只有是年轻,美丽的青春,不过现在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成熟,当可以很平静得看周围,当你可以在事情发生事情的时候,平静分析处理。我很开心,真的很美丽的春天!

1 条评论:

Steven Xiong 说...

我总是很讨厌春天,
你总是写下那些我从来没有考虑过的东西,比如青春,比如成熟,等等之类。
还有这一篇和上一篇中都说你是懒懒的,还有美丽的春天,至少这是我从来没发觉的。
但是我要说,成熟,未必是好事。最重要的是,追随自己真正渴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