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7

23岁以后


本来以为对我来说20岁很遥远,但是我却在不经意间走进了23岁。23年来我做什么呢?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骄傲呢?在一次次的沉思过后,我还是没有答案。只是好多美丽的回忆浮现眼前,人真的有的时候很奇怪,奇怪的让自己都不能接受。有时看似很温暖的心灵却很冰凉,但是冰凉的心的背后并不寂寞。因为对我来说从来都没有失去过理想,失去过年轻人的热情。我也不愿意放手。
2007年对我来说是个很特别的日子经历了奋斗,经历了失败经历了迷茫,经历了重拾自我⋯⋯很多周围的事情给于我感动,很多人给于我帮助⋯⋯我也渐渐地明白怎么去做真正的自己。当然这个期间有个人不离不弃地保护我,爱护我。我永远记得,每一次挫折来临的时候,我从他的眼中总能看到希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