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7

我只崇拜你

最近的生活忙碌的一塌糊涂,每天有忙不完的研修任务。好多内容都是自己平时没有涉及到的领域,我现在看来很多东西真的是需要悟性的,很多机构方面的设计真的很难想到。于是我就想到了一个人无论从事什么都可以很得心应手,而且他可以想出来很多我看似简单但是自己就是做不到的东西。好崇拜他啊,无论什么方面都可以很深得看透,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种人呢?为什么他可以把问题看得那么透彻,为什么可以那么轻易得到别人很想得到却得不到的东西呢??为什么呢?好多时候我都在思索啊是有一种神气的力量帮助他还是在他天生有种力量呢?我很困惑。所以我好像模仿他的想法啊,或者做一些他做的事情来接近我想要的地方但是结局还是一事无成!我郁闷了,我在想是不是他积累得多还是我根本就达不到。好想把他的人放在blog中,但又怕他的光芒会使我写的东西没有价值⋯⋯矛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