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07

花的姿态


在一个黑暗神秘的森林奔跑,当你不再害怕,因为你可以明确知道城堡的方向。花的姿态演唱会,来自Cheer Chen。一连 看了好多遍,听了好多遍,仍然喜欢,对我来说是种享受。每当每一首曲子响起,看着她低着头弹吉他,然后前奏结束,抬头唱歌,对了还是闭着眼睛。我的心仿佛闻到了天使的芬芳。我好想跟着她唱歌,又不愿意破坏天使的美景。
一开始是被她对音乐的热爱,追求和她的声音还有音乐很迷人,总觉得她身上散发的是一种隐藏的魅力,一种没有那么容易显现那么容易被凡人看透的东西 。我觉得自己不懂音乐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她的音乐所感动,是打动,是吸引。我真的觉得自己说不出来。总觉得有种无形的动力,激发我前进。
演唱会对我来说是一场艺术品会聚的欣赏,无论从背景到歌曲,还是从歌手到乐队的人员,给我都有心灵的冲击,每个人都在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真正想做的事情,为自己而活的人,快乐地奔跑,自由地飞翔。美丽华丽的表演,快乐激情地舞动。我真的开始羡慕她,她的人生,自己的人生 。也许我现在已经很难看到这样快乐的人,这样可以不顾一切追求自己理想,爱好的疯子,也许现在根本没有人知道自己的理想是什么,也许⋯⋯
对我来说这次的演唱会很特殊,因为我想唱她的歌曲,我学了两首 ,After 17 和太聪明,我开始慢慢把歌词记下来,跟着唱歌,有的时候真的觉得有共鸣,有的时候又觉得有启发,反正对我来说,她的不是属于她自己的。慢慢地从欣赏开始进入,我真的觉得人需要经历很多事情,看过很多事情之后,才会了解,才会有那不一样的心情,心境。当整个屋子都是黑暗的时候我想我们仍可以看到一丝光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