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07

静静听歌

好像很久很久了我的世界只有陈绮贞的音乐了,每次我的mini都不需要排列表,因为每次我都只听她的,我觉得她已经融入了我世界。我的朋友我天天都能见到的样子。无论开心不开心都有她,不离不弃。我曾经无数次被她感动,我曾经也有过自己的华丽的冒险,我有过太聪明,更有过上面的表面的和平。我喜欢她的音乐,真正打动我的东西,她的理念和执着的样子。我想她做的才是真正的自己吧,我羡慕她,崇拜她,想和她做朋友,我想已经是吧。
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我依然我听她的音乐,一个人静静听的歌,不需要加入什么群啊,和喜欢她的人在一起,我喜欢的是她的音乐,仅此而已,我想我已经过了追星的年代了吧。在她的音乐里我学到了善良,坚持,努力,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