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7

骑车

想起初中时候的自己,很任性,总是不听妈妈的话,听着音乐,飞快的骑着脚踏车,在阳光中飞驰。我总觉得那样很快乐,很潇洒⋯⋯现在想来这种生活除了任性对减肥也有很好的帮助哦,呵呵,说笑了!但我慢慢长大,我开始不怎么动了,从大学里靠坐校车,但现在的坐公司的班车,我越来越懒惰了。不过我的心从来都没有懒惰过⋯⋯
今天的午后,我抛开一切星期天快要结束的情绪,抛开压抑自己心中的不快,我骑车逛逛,依旧带着耳机,飞快⋯⋯我去了自己的初中,高中附近,我看到了很多中学生,在我看来他们一点也不陌生,陌生的只是我自己而已⋯⋯呵呵,我似乎还没有老得可以追忆往事吧,但是我的脑海里总是出现很多片断的记忆⋯⋯
我喜欢骑车的感觉,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它给我带来过的机遇,开心,轻松,美好⋯⋯

1 条评论:

Steven Xiong 说...

今天下午
顺风骑车怎么都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