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07

寂静的平安夜

我能听到的只是自己的呼吸声音,我越来越觉得寂静,寂静到出乎我的意料,寂静到让我觉得害怕。圣诞节,一年又一年的,我从来都不觉得那是属于我的节日,就像很多大家的节日都不属于我。实际上我越来越不能了解什么是属于我的,什么不是!但是我依然喜欢那些节日的到来,我觉得我可以得到的是安静,真的是安静,在喧闹中的安静异常的珍贵!
我想今夜圣诞老人一定会悄悄的来找我的,他既不想破坏我的安静又不想让我孤独下去!
圣诞快乐,大家!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无独有偶,和你相似,一个人在圣诞节的夜晚盼着时间快点流逝,宁愿希望不知道有这么个节日也不想像现在这样沮丧;听着音乐,和你一样,期待圣诞老人今夜能来找我,带给我想要的一切。。。。。
LONELY CLUB

匿名 说...

这会你还没毕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