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7

放过自己

一直很多事情困扰着自己,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不顺心。我拼命压抑自己不去想,我其实思维逻辑非常缜密都不会受到别人话语的影响。不知道算不算好事呢。但是这样的日子我过得非常辛苦,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像自己。我总是有流不完的眼泪,我放弃了很多,我也不敢把自己的心情发在博客上告诉所有的人。我只是一直在很压抑很压抑地写自己的日记,不想睡觉,每天都是很清醒很清醒过着糊涂的日子。其实我真的很倔强,倔强到自己都没有办法控制。
心中一直有完美事物的标准,慢慢地我放手。我退步,往后再往后,不经意地绊倒,不经意的失去自己,但是我似乎并没有停止自己的脚步,我小心翼翼的,小心翼翼失去自己,忘记自己⋯⋯但是我真的可以吗?我时常反问自己,我到底是不是真的可以忘记自己,还是只能在不停地折磨自己,折磨自己的心,折磨到看不到任何记忆。好像已经差不多了。我放过自己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心灵捕手差不多都这样子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