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08

看清自己

最近一段时间都很频繁地更新博客,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google blog总算可以正常使用似乎也有好几天了。不用代理服务器还是ok的,坚持了那么久总算没有辜负我的希望。今天在我的小本子上我随意写下了这么一句话,“明白自己要什么,在一定的时间里看到自己做了什么,哪怕是再微不足道,你也要知道”。忘记为什么今天突然会有如此的感触,但是我非常害怕迷糊的日子,我害怕时间的流逝,所以我一点也不奇怪为什么我会写下这样的话语。而我想对很多人都受用吧⋯⋯
天气感觉就要暖和了,但是我的心却没有以前暖和了⋯⋯怎么了?我病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虾米,你没事吧???
加油哦!————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