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08

五月天

总是有一些东西在打动我的心,
最近下班,下车走回家的时候,
我总是奔跑着,哼着五月天的“咸鱼”。
从倔强到咸鱼,
五月天一直在告诉我们,
如果有梦就勇敢地走,
那么年轻,强烈的感觉……

也许不仅仅是对梦想,
是对所有的事情,
那种感觉是释放自己所有的能量,
那种力量就是就算燃尽自己,
也要继续……

真的很开心是自己,
到现在,我还是我自己。
还有你,你让我更加清晰地看到,
一个人,一个有梦有力量的人……
所以,我更加愿意燃烧自己,
不是为了照亮别人,而是下一刻的飞翔……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从你的身上感觉好有力量哦。但是为什么最近的我没有精神呢,更多的是失落。。。。。——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