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08

宁静

可以想象暴风雨前的宁静,
小时候,学习《海燕》的时候,
我总能很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作者想要表达的情绪。
那种积蓄能量,一跃而起的力量。

但是那个时候,我总是不懂,
为什么需要这样的爆发,
为什么人的灵魂会如此大的差别,
身边太多安于现状的人,
太多尽管埋怨,但是依然安于不动的人。
我真的不能体会,作者笔下的爆发会是如何。
我只是每次看的时候,感觉自己在一个空旷的地方,
等待黎明的叫喊……

我并不能体会其中的孤单,勇气,信念。
只是莫名地被感动……

也许它已经深入的骨髓,
激发我的潜能,
让我一步一步站起来,
给我勇气叫喊,
给我勇气停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小王子
PS:多注意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