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8

相片

已经很久没有相片的概念,
数字化的时代把一切都变成了一种模式,
甚至是一个系统……

可以翻阅的只是很老很老的照片了,
有的时候害怕,如果有一天我机器的硬盘死了,
那么,那么多的美好,是不是就这么忘却了呢?
也许,记忆并不能被忘却,
但是它可以不被唤醒.

早上坐车的时候总是很匆忙,
但是有的时候,也会被我发现些小美景,
我每次看到的时候,总是提醒自己下次出门要带上相机。
但是又总是在下一次看到美景的时候才被想起。

也许人真的需要有一秒停下自己的脚步,
看看天空,和周围,你会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感冒了,很难受,
但是心感觉仍然清透,
也许我没有力量大声呼喊,但是我仍有力量站立不倒……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感冒多注意休息啊。多喝点水~~~~我也感冒半个多月了。不过精神还是不错的。——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