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07

苏州




游过苏州的园林,走过苏州的小巷,我仍然留恋往返。也许它给人的感觉没有那么大气,却是那么精致可人,每个小的细节都让人快乐,总觉得在那里的感觉是忙碌的,你总要去面对应接不暇的景色,每个景色也许都带给你一种情怀。有时是泛黄的记忆,有时是秋天的思念,有时有是夏天的雨,更有时是冬天里的雪⋯⋯从小就在这个城市长大它给我的是太多美好的回忆,太多未来的憧憬,太多对于这个城市的感情。

1 条评论:

Steven Xiong 说...

对我来说每个城市都有不同的感觉,有旅行经过的,也有长期住过的。虽然生在苏州,但对于苏州我其实没有特别的喜欢,从血缘上说,也不属于这里,特别苏州人,总给我陌生的感觉,虽然我自己也说苏州话,但是我觉得我们是和他们不同的。苏州的不同在于那是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