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07

一个人的舞台



喜欢独来独往的感觉。也许我希望自己可以少些女性化的东西。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写博客,其实我并没有太多的大家感兴趣的东西,也许我只想把它当成是一个我自己的网络笔记本,纪录我的一些心情。对于我来说我不需要太多人的共鸣,可能我这些琐碎的事情本来就不会有人来共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舞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追求,甚至是梦想。当你去不再在意别人的看法,不去再理会时俗的眼光,做你真正想做的事情那你就是一个有意义的人。我有的时候真的觉得可以一个人生活的,坦荡荡地走在自己的舞台上。无论你是开心失落,无论你看到的是太阳还是月亮,只要是你自己的,只要是你想要的都可以接受。这两天特别想看日出,想看到太阳高高升起的过程,看被清晨的阳光洒在身上的温暖。也许这段时间过的日子有的低落的生活,我需要给自己一种力量给自己一个转折。我已经好久没有写博客了,因为没有安全感,怕什么又上不了了。但是今天我还是想又一次的重新开始,但是想不要要用什么样的图片去开始,想了很久,只希望人生可以更加精彩!希望我的图能给我更大的力量!

1 条评论:

Steven Xiong 说...

继续努力,过的更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