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07

透明

赤脚踏步走,大口喝白开水,睡觉,看书,没有时间的概念,没有任何约束力,只是干自己想做的事情。哭,笑完全不用理会周围人,把自己当成透明的,那是不是很爽呢?可以尽情的歇斯底里,或者神经质⋯⋯呵呵,但是我想要自己透明,只是为了这样吗?难道以上的这些如果我不是透明的我就做不到。为什么呢?为什么做不到呢?奇怪的思想充满整个脑袋,我为什么要活着,我追求的到底是什么?这个世界需要的究竟是什么,而我又可以充当什么角色。比起整个宇宙,我只是一瞬间就过去的,但是这个一瞬间真的不可以让它有异样的光彩吗?与其让自己透明,不如把别人变成透明。
有的时候站在街头的感觉很奇妙,看着来往的人群,我觉得自己是在静止,而想事情的自己却觉得这个世静止了!而每个人也想活在不同的空间内。如果每个人真的可以这样,我想真的会很美1

1 条评论:

Steven Xiong 说...

不知不觉,我开始影响别人的生活
当然做好自己的事情,让自己更好,更完善,也希望可以让别人更美好
就如我对你说的,我希望通过深层的美,传达不只是形式,希望那样的理念,态度,能产生共鸣。而不只是浅表的创意。
但是更多的想在自己,人能做的,不过是让自己变得更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