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07

星期天的傍晚

每一个星期天的傍晚我都习惯一个人在家,明天又是新的一周了,呵呵。每次这个时候都觉得有好多事情没有做,好奇怪哦!很喜欢发呆的自己,因为那个时候我的思维特别的灵敏,想法也会很特别。今天趟在床上的时候,有一个想法,想做一个关于网络卡片的网站,想大家和我一起分享我看到的这个世界的美丽,和我分享我眼中的快乐,同样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哦。
总是对着夕阳发呆,因为它并不刺眼,它很温和地看着我,我很快乐地对着它。我在想勇敢的定义是什么?而勇敢对你每个人是不是不同的?勇敢是自我的突破还是别人的评价,是跳跃还只是前进。我的思绪突然乱了,我面对勇敢不知道它只是一种很单纯的自然的状态,还是会有点异常,我勇敢吗?在我的世界勇敢是什么?如果我可以抛开一切为自己简单的生活而活着,追求自己的梦想,这样的我勇敢吗?你勇敢吗?你有梦想吗,你会放弃吗?你在意别人的否定吗?你的快乐来自哪里?你的满足呢,自信有在哪里????

1 条评论:

Steven Xiong 说...

我开始厌恶这,一个又一个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