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07

Ice's blog

每天当我打开小白,我都希望看到美丽世界同时可以给我惊喜,除了某些人每天的博客给我的惊喜之外,我也希望自己的博客可以恢复正常。其实对我来说,我从来都没有放弃过我的博客,有的时候我可以不管有没有看到而写东西,有的时候我会把对别人的博客的评论当成自己的博客来写,我沉静在这个这个世界里,我觉得快乐!
也许对我来说,缺少了太多太多可以交流的空间,我指的是自己和自己的交流,可能是忙碌的生活,我已经很久没有静下心来,看书听音乐,想心事。那种对着天空发呆的自己似乎慢慢地被剥夺!上学的时候总是充满梦想,而现在的我依然如此,我不愿意去世俗的眼光去看整个世界,因为那样我会不开心。我也不会去逃避这个世界因为我会忘记自己,当我坦然的看一切,当我快乐地想事情,我看到的是美丽的阳光,是微笑的云朵⋯⋯
一个人的旅行,突然觉得似乎很符合每个人的人生,旅行中除了你要知道自己的目的地之外你也会遇到很多需要选择的地方,是坚持还是放弃,是走下去还是掉转方向,所以的尺度与选择都在你的手上。悲观主义觉得,人是在痛苦与无聊中度过人生,而在我的眼里,我看到的是一个个希望的崛起,一个个梦想的追求与实现!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个人的时候确实比较容易想很多东西,当然这也限于比较空闲的时候,如果真是忙得头昏脑胀,自然是不可能有这点闲情雅致的,呵呵。

感觉你写博客还真是认真阿,我有时想写的时候不在电脑边上,等到了电脑边上又不想写了,哎……

一个人旅游能发现很多平时不注意的细节,你以后可以写点旅游杂记什么的,再放点照片,那样挺好的:)

记得也去我空间踩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