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08

四月的雨


我不喜欢四月,因为它阳光明媚,现在我依然不喜欢,因为它阴雨绵绵⋯⋯
而人往往就是如此两面性的,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糊涂而迷茫得生活着活着⋯⋯
有的时候我不可以很清晰地感觉自己是活着的,不可以。我活着在干什么呢?我干了什么呢?⋯⋯⋯⋯
我很少承认自己的弱小或者失败,不是因为我的倔强,而是因为心灵的脆弱。越来越觉得,承认失败不找借口,找原因,很重要。
心可以很坚强而不是意志,即使表情冷漠,心可以是热情的。慢慢地,我开始注意自己的心,关心自己的心⋯⋯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前阵子都打不开网络~~~
不过我喜欢看你写的东西,哈哈
————小王子